第39个“罗汉娃”:幸福“梦茹”人生
2009年05月07日 20:1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何梦茹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6月1日,10点48分

  出生体重:2.54千克

  父亲姓名:何先洪

  母亲姓名:张敏

  地址:什邡市洛水镇

何梦茹生于2008年6月1日中午10点48分,出生体重是2.54千克,是第39个降生在罗汉寺的“罗汉娃”。

2008年5月28日上午,张敏到了罗汉寺。因为是第一次生孩子,进手术室时张敏很紧张,医生宽慰她,麻醉之后像做梦一般就过去了。丈夫何先洪在帐篷外着急等待,得知母女平安才终于放心。夫妻俩一直很感谢罗汉寺的僧人、医院的医生护士,“在还没有生的时候,她们不时地过来检查,听婴儿的情况。那时候条件很苦,很热,专门给孕妇们发了很多预防中暑的东西、婴儿的用品、奶粉等等。”在张敏看来,孩子有罗汉寺的佛菩萨保佑,又是在特殊条件下出生,以后肯定会很有出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