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姐姐周维8月16日来信
2009年08月18日 15:22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次嫽嫽来西安接受假肢训练,是我们大家都期待已久的事。8月3日我和嫽嫽一家人去了省历史博物馆,在回顾几千年的文明之后又前往大兴善寺,感受了佛光普照的慈悲。嫽嫽的状态极佳,一路上有说有笑,让我也由衷的高兴。本约定过几天去假肢中心看望她训练的情况,却大病一场,不得不回家休息。我托付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系的一位优秀的同学李金红代我去看望了嫽嫽,下文就是金红和嫽嫽见面后的心声:

嫽嫽:

你好!

很是遗憾临别时没有送你和家人,只是发了短信道别。更是遗憾后来我们没有通上电话。得知你顺利到家,现在一切都还好吧!在家适应的怎么样了?带我向爸爸妈妈问好!不管怎样,相信自己,你肯定会适应一切的。

其实,很早就从爱心姐姐周维那里得知了你的故事,由于种种原因,只能在网上给你留言鼓励,一直没有见到你。今天,来到假肢训练公司,终于见到你本人,很是高兴。透过玻璃,看到你挪着坚强的步伐,不停的练习,很是震撼。从医生那里得知,每天上午,下午都要训练三个多小时,更是佩服你的勇气和毅力。嫽嫽,你是好样的!

下午我们的聊天非常开心,气氛也很融洽,嫽嫽,这么多年,能够想象你在过程中的痛苦,你承受着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艰辛。其实,在这背后,更多的是父母的不易和艰辛,父母付出的更多,你有这样慈祥善良的爸爸妈妈,这就是你最大的快乐和幸福。当叔叔说,希望停止目前社会好心人士的资助,目光中折射的从容和信心,我分明感到叔叔的伟岸,站在我面前的,是一座阅历丰富、慈爱善良的高山。嫽嫽,你因有这样的父亲而感到骄傲自豪!

临别时,你们执意让我留下吃饭,感动之余,我能够切实的感受到你们的热情。席间,我注意到一个细节,你将饭碗的米粒很干净的吃完,很是感动,嫽嫽,你在用自己的行动启迪着我们,帮助着我们。 看到你重新站起来,我由衷的感到高兴,就如同你所说,你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一定会带你飞向希望,实现你自己的梦想。这双翅膀后面有那么多好心人支持你,关心你,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你一定会挺起脊梁,用毅力和汗水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嫽嫽,加油! 

金红哥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