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嫽嫽日记——我又将上“战场”了
2009年04月29日 09:43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还是和原来一样,一样的医生,一样的护士,我就像回到了久别的故乡,可感觉这比喻又有点不恰当,有谁愿意把医院当作故乡啊!但也许是因为内心的需要和期待,无情的手术刀也和我有了一种莫名的联系。等待,等待,在心情澎湃中我已经度过了三天,明天又将上战场了。一杯浓浓的饯行酒已把我的情绪冲到九重天了,我去了义肢公司,有点被未来陶醉了。

4月25日,在爸爸和姐姐的陪同下,我乘坐优邦义肢公司的车到了他们的公司。我一进门就急冲冲的到了训练的地方,那儿正好有人戴着假肢在练习。这是我第一次亲眼见到梦寐以求都想得到的假肢,我还可以想象,得到第一辆轮椅的时候,那是我自己勉强能跳动,做上去就不肯下来,就像别人要跟我抢着坐似的。假肢,我不止一次的想象它的形态,结构,也许它是像机械的,膝盖的部位可以弯曲,能跟着左脚的行走有节奏的移动;也许是像木桩似的,还需要拐杖的扶持才能移动;也许现在它就在我的眼前了,我触摸到它是冰凉的,外形也很奇特,膝关节是气压式制动的。他们正在谈论我练习的时间,我看着那些人练习的如此轻松,我脱口而出一句,这我三天都能走了。

后来,爸爸跟他们约定了时间,打算7月份的时候来为我安假肢。不知不觉,我又陷入下一轮深深的期待中了,我相信,我一定能像正常人一样走路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嫽嫽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