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郭富城信佛多年 喜看佛教书籍

2011年05月20日 10:09
来源: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富城信佛多年 喜看佛教书籍(图片来源:资料图)

已信佛多年的香港艺人郭富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前很少有机会看到佛教书籍。不过几年前开始,有机会看到了星云法师的著作《迷悟之间》,星云法师在书中同世人分享其轶事,这也启发了郭富城对整个人生的看法。

郭富城说说:“现在社会的大气候没有从前景气了,香港人的压力可以说越来越大,一有事情想不开就很容易走向绝路。但读完这本书后,人们自然就会对事情有些不同的看法,继而释放出压力。这本书是一本增长智慧的书。每年我都会拿出来再次回味。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今年跟去年的看法又有不同了。原来人渐渐长大了后,对待事物的态度就有了分别。所以现在我会接着看,绝对能获益良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梅文惠] 标签:明星信佛 星云大师 迷悟之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