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庄思明有意吃素全家笃信佛教

2011年05月17日 10:02
来源:文汇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庄思明有意吃素全家笃信佛教(图片来源:资料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庄思敏和妹妹庄思明昨天出席佛诞活动,两姐妹透露全家都信佛,而庄思明更有意长期吃素。

大会安排两人与一对小妹妹大玩“百变观音”游戏,庄思明玩得忘形不顾港姐仪态,竟跪下来为小朋友装扮。庄思敏全家都笃信佛教,从小更上契给观音,而庄思明为健康着想,有意长期吃素,她说:“近年身体不好,希望吃得清淡一些。(其绯闻男友陈司翰也是信佛吗?)不是,他是拍戏接触到。(会否改变对方也一起吃素?)不会刻意去改变别人。(将来的男友都要吃素?)不需要。”

庄思敏自嘲是“食肉兽”,暂时无意吃素,她曾经试过吃素,不过很快便肚子饿要吃东西,结果胖了不少。她们两姐妹试过一起宣传明珠台节目,公开活动则属首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梅文惠] 标签:众生 庄思明 明星信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