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众生 > 正文
服装设计师刘洋:佛教信仰找到了内心平衡
2009年12月16日 10:00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华人佛教] [刘洋] [服装设计师]

T台是简约的,青花图案只是浅浅地雕刻在白色舞台背景板上,在《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动听旋律中,女模特儿们身着蓝色的礼服依次款款而出。她们或婀娜、或飘逸,而这些美都是优雅从容的。当时装发布接近尾声,一首英文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从幕后传来。大幕拉开,大家发现,原来是设计师刘洋被拥簇于女模之中深情高歌。顿时,全场沸腾,掌声如雷…… 

青年设计师刘洋

11月7日晚,在北京饭店上演的“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时装发布由刘洋担纲设计。他的唯美“月宴”给我们带来了久违的感动。采访刘洋时,记者发现眼前的刘洋温文尔雅、待人谦和,与过去叱咤时尚风云的前卫形象颇有些距离。刘洋创造过奇迹,也曾年少轻狂,但历经浮华,现在的刘洋用平和的心态看淡了名利。他说:“我曾经‘拽’过,觉得自己像明星一样,现在想起来很幼稚。”刘洋还坦言自己是佛教徒:“五年的佛教信仰,让我慢慢沉静下来,找到了自己内心的平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华人佛教频道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