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众生 > 正文
吕良伟:皈依后生活幸福
2009年11月04日 09:26香港文汇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华人佛教] [众生] [香港演员] [吕良伟]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吕良伟大力支持的“噶举满临大祈愿法会”筹款活动,其中重头戏将于下月27日假尖沙咀东百乐门宴会厅举行“噶举大祈愿法会祈福素宴”,届时于会场举行“藏传佛教古代珍品展览”,阿吕,王喜、庄思敏和妈咪、妹妹、Ba叔等人于昨日出席有关招待会,期间庄妈妈和Ba叔即时捐款支持。

据阿吕透露,这次祈福会乃由第十七世大宝法王主法,门下弟子众多,其中刘嘉玲和关芝琳已答应支持,而王菲、李亚鹏、向华强和太太陈岚则在联络中。继十年后,阿吕再有缘为这个祈愿法会筹款,表示今次筹款目标预计约三十万美元(约港币二百三十万),善款目的是为五千僧人提供十二月在印度菩提迦耶举行祈福会的食宿和车马费,现时会联络一些艺人支持,总之有心出心、有钱出钱。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