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众生 > 正文
张智霖喜称儿子与佛有缘
2009年10月14日 09:26娱乐星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华人佛教] [魔童] [张智霖]

张智霖、杜汶泽、麦浚龙、方皓文、王杰等多位歌手在2009年4月13日先后为“佛诞吉祥”录音,张智霖和杜汶泽均是佛教徒,去年还相约到印度朝圣面见上师大宝法王,令张智霖喜出望外的是儿子魔童似乎也与佛有缘。

张智霖说:“去年大宝法王送了一句亲手撰写的梵文咒语墨宝给我,我即摆放在家中,当时儿子只有2岁多,却主动自行上前参拜,我也大感不可思义。可惜儿子仍太小,日后有机会一定带他到印度再朝圣。”

问到可会播佛歌给儿子听?他表示没有,以儿歌居多,但就直言儿子唱歌不太好。笑问这方面像他还是太太?张智霖即笑说:“这条是死亡问题,一定是似我,哈哈。不过他也遗传了我的乐天和幽默感等长处。”至于拍照也合十双手的杜汶泽指去年已与太太一起皈依,并透露得上师赐予法号“Karma Dawa”,信佛后人也更向善,一改过往只专注看别人坏处的习惯,现在只专注看别人的优点。有指他过往惹上不少是非是否因此而起?他说可能是。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