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众生 > 正文
李宁:我是一个佛教信徒
2009年08月13日 09:40妙音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众生] [华人佛教] [体操王子] [李宁]

2008年8月8日,从体操王子到商业精英的李宁点燃北京奥运会主火炬的一幕,让全世界为之惊叹。

他信佛,很尊敬佛教的教义,而且还从中汲取了一些精华指导他为人处世。他对生活很热爱、很积极。他曾说,他是个俗人,还面对着世俗的很多压力、责任,还没能完全跳出来。但是对能看到、接触到的事物应该有个正确的态度,不能完全都是贪婪的欲望。

李宁点燃北京奥运会主火炬

李宁:“我很信佛,是受家庭影响,但我也没参透人生轮回是怎么样,前生后世是怎么样。这种态度跟做企业多少有些关系,某些方面是比较消极的。

李宁在庐山东林寺拜佛

“我对生活还是很热爱、很积极。我还是俗人,还面对着世俗的很多压力、责任,还没能完全跳出来。但是确实,你能看到的、接触到的都是过眼云烟,对此应该有个正确的态度,不能完全都是贪婪的欲望。

“我只是一个佛教的信徒,不会成为高僧大德。”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