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乐源自什么?

2011年08月08日 09:26
来源: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快乐源自什么?(图片来源:资料图)

别看它是一条黑母牛,牛奶一样是白的。 

——格言

珍妮是个总爱低着头的小女孩,她一直觉得自己长得不够漂亮。有一天,她到饰物店去买了只蝴蝶结,店主不断赞美她戴上蝴蝶结挺漂亮,珍妮虽不信,但是挺高兴,不由昂起了头,急于让大家看看,出门与人撞了一下都没在意。珍妮走进教室,迎面碰上了她的老师,"珍妮,你昂起头来真美!"老师爱抚地拍拍她的肩说。  

那一天,她得到了许多人的赞美。她想一定是蝴蝶结的功劳,可往镜前一照,头上根本就没有蝴蝶结,一定是出饰物店时与人一碰弄丢了。但是,珍妮度过了她长这么大以来最快乐的一天,她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自信的魅力。

自信原本就是一种美丽,而很多人却因为太在意外表而失去了很多快乐。

其实,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是貌若天仙,还是相貌平平,只要你昂起头来,自信会使你变得快乐,快乐会使你变得可爱——人人都喜欢的那种可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梅文惠] 标签:自信 快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