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疯”修行 1500位国际青年佛光山探寻生命真谛(/5)

2014-07-18 10: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7月17日,来自40个国家地区、400所大学、使用18种语言、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1500位青年,齐聚台湾佛光山如来殿大会堂,参与“2014国际青年生命禅学营”开幕典礼,共创不可思议的因缘。在联合国指定曲《和谐》的动人歌声中,非、澳、欧、美、亚五大洲的学员各自摇旗高声欢呼,以浩大声势展现向心力,为活动揭开序幕。进入第5年的禅学营,今年展现不同以往的特色,除了用歌声拉近彼此距离,并开设经典、文学、艺术、禅修、梵呗等解行并重的多元课程,鼓励学员自由选课,找到最相应的学佛方法。“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因缘!”活动负责人佛光山开山寮特助慈惠法师勉励学员善用禅学营平台,在智慧慈悲引导下,大家成为好朋友,建立好因缘,把善缘带给全世界。(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人间通讯社提供)

关键词: 全球“疯”修行 台湾佛光山 2014国际青年生命禅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