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灵鹫山水陆法会虔诚祈福(/8)

2012-08-28 09: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8月22日晚,第十九届灵鹫山“水陆空大法会”的梁皇大坛(外坛)正式开坛,台湾灵鹫山开山住持心道法师亲临主持洒净开示。水陆法会正式开启前,主法法师带领现场信众为刚刚离世的单国玺枢机主教以一声佛号“南无阿弥陀佛”回向这位灵鹫山多年的老朋友,充分彰显了佛教的包容与台湾灵鹫山倡导世界宗教加强平等交流,“尊重‧包容‧博爱”的理念。(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灵鹫山资料中心)

关键词: 台湾 灵鹫山 水陆法会 普门品 祈福 地球平安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