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君作品:桑耶四色塔 镇伏一切凶神魔刹(/10)

2012-03-07 09: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桑耶寺又名存想寺、无边寺,位于西藏山南地区的扎囊县桑耶镇境内,雅鲁藏布江北岸的哈布山下。它始建于公元8世纪吐蕃王朝时期,是西藏第一座剃度僧人出家的寺院。寺内建筑按佛教的宇宙观进行布局,中心佛殿兼具藏族、汉族、印度三种风格,因此桑耶寺也被称作三样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曹立君)

关键词: 曹立君 桑耶寺 四色塔 镇伏 凶神魔刹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