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佛教学术论坛灵山开讲
2009年11月10日 17:02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人佛教无锡讯:2009年11月10日,由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韩国天台宗总务院、韩国圆觉佛教思想研究院主办,江苏省佛教协会协办,无锡灵山书院承办的以“国家发展进步与佛教”为中心议题的第二次中韩佛教学术论坛在江苏无锡拉开帷幕。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刘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张琳、大韩佛教天台宗总务院长朱正山、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所长杨曾文、韩国圆觉佛教思想研究院院长权奇悰、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明学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心澄法师、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沈祖荣、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教授温金玉、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园慈法师、无锡灵山书院理事长吴国平及中韩佛教界法师、专家等100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20091110,第二次中韩佛教学术论坛在无锡灵山梵宫如是堂开讲。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华人佛教频道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