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图片 > 正文
摄影家果道法师:永定极乐寺
2009年09月11日 10:30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极乐寺] [果道法师] [摄影家]

 

释果道,字徹心。1968年生人,俗姓张,祖籍黑龙江哈尔滨,1990年服兵役复员后在市直机关做宣传工作。1993年开始留心佛学,1996年初于辽宁结识禅宗大德辉圆法师,从此归心佛门。1996年腊月,依辉圆上人披剃出家,1998年于安徽九华山佛学院就读。2000年在河北柏林禅寺受具足戒,并在当年追随当代高僧仁德大和尚任衣钵侍者,直至上人圆寂。2002年5月接手百废待兴的池州华盖禅寺的复建工作,在复建过程中得到前全国政协叶选平副主席的大力支持并为华盖禅寺题写匾额;2005年承天津宗教局及当地信众邀请任天津永定极乐寺重兴后首任住持。多年来,积极投身华盖禅寺的兴复及天津永定极乐寺道场的组织、复建、弘法工作;现任安徽池州华盖禅寺住持、天津永定极乐寺住持。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摄影果道法师   编辑: 王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