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兰花领衔 世界公认六大超强抗衰老养颜素食

2012年12月12日 09:40
来源:人民网

 

(图片来源:资料图)

抗衰老食品一:西兰花

推荐理由: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

(图片来源:资料图)

抗衰老食品二:豆腐

推荐理由:豆腐是非常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可减少强有力的雌激素活动空间。若你担心自己会患乳腺癌,可经常食用豆类食品。

(图片来源:资料图)

抗衰老食品三:冬瓜

推荐理由: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抗衰老 西兰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