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地图:饕餮客的最爱 沪上三家特色素菜馆

2013年04月25日 09:57
来源:凤凰博报

大蔬无界的当家菜:春暖花开(图片来源:资料图)

大蔬无界

大蔬无界是一座以玻璃包裹的五层楼独栋素食时尚餐厅,结合五行相生的原理,以水、木、火、土、金之特色分隔开,别致又简约。餐厅运用新鲜可口的食材打造无国界的精致素食料理,并定期请国内外的优秀厨师为客座主厨,让顾客享受到国际化就餐体验。素食甜品如“彩虹”,不仅有好听的名字,卖相更是色彩缤纷,从不同蔬菜如胡萝卜、紫薯、菠菜中萃取原汁,制成各色蛋糕层层叠合,味道清新自然,比一般的西式甜品更添营养价值。 在五楼,大蔬无界更为有需要的顾客打造了私人会所式的用餐环境,配合开放式厨房和屋顶庭院,竭力展现素食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天平路392 号

KUSH

KUSH 是一家改良西式素菜馆,店内装修舒适休闲,浅色木料配上柔和灯光,让顾客在清雅的环境中用餐。KUSH 在食材上选用有机蔬果,并从营养角度计算卡路里含量,尽量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西式素食和健康饮品。店内特制的小扁豆汉堡是食客首选,往常的荤肉内馅被柔滑绵密的扁豆泥取代,还有小坚果夹杂其中,口感丰富,再搭配新鲜蔬菜和牛油果片,让西式汉堡也变得清新健康。除了精致的下午茶套餐,KUSH 为不能亲临品尝的顾客提供外送服务,以一种COZY 的氛围成为年轻人吃素食的选择。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平路98 号C 幢

吉祥草

吉祥草是马当路上一家人气素食餐厅。店内环境宽阔,一进门就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让食客舒展身心,餐厅用木质桌椅,书籍摆设和暖色灯光营造出恬静安逸、古朴幽雅的就餐环境。吉祥草主推精致多样的美味素食,菜名起得考究又有诗意,比如必点菜“碧玉妆成”,其实是翡翠色的白玉豆腐,厨师巧思把豆腐做成心形样式,淋上翠绿色的蔬菜羹,不仅样子清雅别致,入口后更是滑嫩爽口。店内还提供可口的自磨豆浆,营养满分。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马当路428 号楼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素食 饕餮 素菜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