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地图:吃货看过来 成都两家别具特色的素餐馆

2013年04月18日 09:36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王思涵

今天给您推荐两个很有特色的成都素菜馆。不喜欢自己做饭又喜爱美食的您,不妨去吃吃看。

维根素食的荷塘月色(图片来源:大众点评)

维根素食的装修风格呈现出浓厚的佛教文化氛围(图片来源:大众点评)

维根素食

挑高的大厅、气派的佛像、整齐的佛经……维根素食的装修体现出了浓厚的佛教文化氛围。而标榜无烟、无酒、无蛋、无肉、无味精的维根素食,不仅菜品全是素食,名字也都很有韵味:广结善缘、秘制沙参粉、荷塘月色……万物复苏的春季,坐在室外的花园座位,晒太阳,下午茶,用餐,无疑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

向日葵爸爸的南洋口味四层烧饭(图片来源:大众点评)

向日葵爸爸的三明治(图片来源:大众点评)

向日葵爸爸

在川大外红瓦寺一片乌烟瘴气的露天烧烤旁边,隐藏了一家小清新的素食店。这里的装修色彩采用了明亮的太阳黄,宛如一朵灿烂绽放的向日葵。

和维根素食不一样,向日葵爸爸是“西洋菜”,招牌菜是南洋口味四层炒饭和三明治。不过,爱吃的您丝毫不用担心菜品不够丰富,因为体贴的“向日葵爸爸”每月都会推出新菜哦。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成都 素餐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