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地图:印度素食 美味何妨百般形色

2013年01月17日 10:01
来源:华人佛教综合

(图片来源:资料图)

印度的蔬菜水果颜色,如美女穿着的纱丽般异常鲜艳,胡萝卜似血通红,四季豆等绿得如翡翠一般。而对着这艳红翠绿的菜肴,任何人都会胃口大开。因此谈到印度的“吃”,就好像中国菜肴一样,南口北味,各异其趣,各领风骚。

(图片来源:资料图)

“咖喱”是印度菜中不可缺少的调味料,对第一次尝试印度菜的人来说,如果觉得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特殊味道,别奇怪,那正是咖喱神奇的功效!印度的咖喱不下10种,颜色味道各异,什么样的味道都有,色彩多变、五味杂存、香气四溢,它所散发出的那种令人难以抗拒、又让人惊又让人爱的特殊风味,真令游人们有未吃先想吃的冲动。

(图片来源:资料图

除了咖喱、香菜、椰子粉等,也都是印度菜料理的重要成分。你若吃过印度餐,很容易就会爱上它从而上瘾了。

<1>   <2>

影响世界的智慧絮语  一行禅师选集(全五册)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印度 素食 美味 百般形色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