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素食新说:让你的珠宝首饰素起来

2011年05月13日 10:04
来源:中华素食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片来源:资料图

当你想到动物性产品的时候,你可能不会想到珠宝饰品。事实上,珠宝首饰制作比你乍看起来更加的偷偷摸摸。就像我们已经谈到过,素食主义者不等于绿色,所以它需要更多的爱心找到环保的方式来替代畜牧业产品的品位。这里有一些你可能会遇到的关于珠宝制造的资料,和可以取代这些动物性产品的方法。

线

麂皮或皮绳是一种常见的供制造商选择的昂贵珠链(有时不那么友善)。丝带也是动物产品,因此请随时留意它们是用什么制作的。

你可以找到珠宝天然橡胶线,但要小心:它会使纯银变色。如果你经济实力可观,你可能会选择有机棉线代替。橡胶绳绣名称等其实只是商家的销售伎俩,一些“橡胶”线实际上是塑料。你需要仔细阅读说明书,如果你希望保持它的素食主义和绿色环保。

与珠相关的珠宝有相当多的动物产品,替换它们比寻找皮革,丝绸,或麂皮线的替代品更简单。有来自各种动物的产品被制成珠,但最常见的是珍珠,贝壳,角,骨,和羽毛。

你可以摈弃珍珠,贝壳,角,骨。选择木材回收的玻璃珠或天然替代品一样可以让你很美丽。你可以找到人造珍珠和贝壳,但它们通常由塑料,石油的产品制成。

羽毛是有点棘手。人造羽毛是由塑料制成,所以他们没有一个是环保的选择,但我已经看到了一些非常聪明的解决方案!一个艺术家修剪自行车内胎作为她自己的“皮草”,或许能给手工“羽毛”带来灵感。你也许能够用绘画胶水粘合织物碎片使他们牢固达到类似的羽绒效果。

【头条】印顺大和尚佛诞圣地结缘记

【观点】“嫖娼丑闻”为何粘上少林方丈释永信?

【觉悟】观世音菩萨为什么要念自己的名号?

【朝圣】游山西佛宫寺 赏应县木塔

【素食】素食新说:让你的珠宝首饰素起来

【图片】三年后的再聚首:感受巨变

【一日禅】心情的颜色会影响世界的颜色

【法讯】:欣逢佛诞,福州象峰崇福寺隆重举行浴佛讲经法会

【常识】:广结善缘就是助人为乐吗?

【佛艺】虎丘塔的塔中塔——金涂塔

【书店】10毫米藏式大叶紫檀长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崔越] 标签:珠宝 素食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