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护生:动物之殇 人类不可承受之重

2011年08月26日 10:1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们正进入一个物种大规模灭绝的时期,而人类难辞其咎。狩猎,捕捞,贸易,污染,对动物的消遣和侵害,所有这些都助长了可以预见的灾难,尽管如此,残害依旧不止。动物之殇,正是同类之死,当我们看到这些照片时,或许,应该有所警醒。

夏威夷僧海豹在库雷环礁海域被捕捞工具困住(图片来源:资料图)
 

猎人用标枪射杀灰鲸。俄罗斯西伯利亚(图片来源:资料图) 

渔夫手持路氏双髻鲨的鱼翅。太平洋哥斯达黎加科科斯岛(图片来源:资料图)

被割掉鳍之后又扔回海里的鲨鱼失去了游动能力,活活饿死在海底(图片来源:资料图)

工人拖行着被屠宰的美洲黑熊。阿拉斯加科伯克谷国家公园(图片来源:资料图) 

游人跨在被铁链拴牢的老虎身上哈哈大笑,地点中国云南(图片来源:资料图)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崔越] 标签:素食 护生 动物 人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