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素食护生:日本大灾中的动物 悲痛中的温暖

2011年04月11日 09:46
来源: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印度圣雄甘地有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是否伟大、道德是否进步,端看其对待动物的态度与方式。”不抛弃,不放弃,有你在我就不孤独不害怕,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永远在一起!患难见真情,人与动物同甘共苦生死相依,谱写了一曲曲多么苦难又多么美好的生命赞歌!让久已尘封心灵的我们尽情地被感动一回吧!

救难人员发现一只拉布拉多受困在土石流中,奋力前往营救,狗狗终获救!

在仙台市若林区,一名消防救难人员救出一只家犬,犬主感动地接过後抱在怀里喜极而泣,狗狗的救命恩人抚摸着狗狗也湿了眼睛。

“宝贝你还好吗?”被隔离接收辐射检测的女儿隔着玻璃跟宝贝狗狗打招呼。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相濡以沫,温暖心房。老太太的左手紧紧地攥着狗狗的右爪,好像生怕它跑丢了。

2011年3月15日,一位女士抱着爱猫走在仙台湾北部港口被海啸摧毁的街道上。

灾难面前,人与动物之间的不抛弃,不放弃,人与动物同甘共苦生死相依,谱写了一曲多么苦难又多么美好的生命赞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丽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