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心经修心课》:简介

2013年11月04日 22:48
来源:《心经修行课》 作者:濑户内寂听

《心经修心课》(图片来源:资料图)

基本信息

作者:濑户内寂听

译者:王建新

出版社:华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年9月

书号:978-7-5075-4081-9

定价:38元

开本:16K

编辑推荐

▲《心经》是全世界传播最广、影响最深的佛教经典!也是佛教及人生智慧的最高代表作!

▲《心经修心课:不烦恼的活法》是目前国内第一本最通俗易懂的《心经》解读本,识字就能读,读完马上会用!

▲《心经修心课:不烦恼的活法》作者濑户内寂听是日本最具影响力九十岁高龄尼僧,位居日本最高僧位——大僧正。本书是她历时一年亲自宣讲《心经》,结集而成,影响整个日本,荣获多项大奖!

▲《心经修心课:不烦恼的活法》作者濑户内寂听,同时也是日本著名作家,作品曾荣获谷崎润一郎奖、野间文艺奖、泉镜花文学奖、新潮同人杂志奖等多种殊荣,其佛学题材小说《人生在世便是相逢》一经出版,就被安妮宝贝等众多作家自发真诚推荐。

▲《心经修心课:不烦恼的活法》语言水准相当之高,字字珠玑,感人肺腑,并由国内著名翻译家、武汉大学副教授王建新先生翻译。

▲无论是持经、诵经还是抄经,都能助你平复内心,消除躁郁,获得正确判断事物的能力。本书感恩随喜乾隆皇帝《心经》珍藏手迹,并随书赠送精美的经文手抄本,方便随身携带。白话译文,全部标注拼音。

▲本书为什么值得阅读与收藏?读《心经》是改善情绪的第一步!当您心绪不宁或者工作、感情不如意时,它能帮您平静心绪,做出正确判断!当您没有太多时间陪父母时,您可以送给这本书,会他们陪伴渡过一段好时光!当您的好友遇到各种不如意时,您可以送给他们看清眼前的困难!本书适合各个年龄、从事各种工作的人阅读,其中所包含的智慧,能够解决我们所有的情绪问题。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心经修行课》 佛教 《心经》 濑户内寂听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