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31224勤阅人间大藏经


来源:大爱电视台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灾后遇劫心惶惶 医王义诊肤创伤 用爱矫正祈挺立 勤阅经典利自他 海燕风灾,吹毁了独鲁万的一间监狱,三百位罪犯逃往村庄,四处抢夺钱财,侵犯女性,整个村里的人四处逃窜,其中通加中学

核心提示: 

灾后遇劫心惶惶

医王义诊肤创伤

用爱矫正祈挺立

勤阅经典利自他

海燕风灾,吹毁了独鲁万的一间监狱,三百位罪犯逃往村庄,四处抢夺钱财,侵犯女性,整个村里的人四处逃窜,其中通加中学的16岁阿比儿,让妈妈带着逃离两公里,她也因为恐慌,得到“过度换气症候群”,还好有人医会及时发现,为她提供医疗协助。

来自厦门的陈团治,一生下来,脚就有残疾,因为杨晓东成功治疗的例子,鼓舞她来到花莲,希望有机会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的行走。证严上人感恩志工们的付出,这样还有爱的接力,在苦难中,肤慰人群。

苦难之处,没有国界没有宗教的分别,有蓝天白云的身影,就有爱的肤慰。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慈济 公益 慈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人间菩提:勤阅人间大藏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5/ed9f8822-0b60-40bf-834a-26773c8d9432.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