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31223 纯净真如 医王之爱


来源:慈济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纯真童语见真如 用慈施悲齐清扫 医王之爱救灾民 茹素防疫护乾坤 连日的大雨,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四个州发生水患,慈济驰援,不只急难救助,也启动以工代赈。同样以爱接力,海燕风灾后,9

核心提示:

纯真童语见真如

用慈施悲齐清扫

医王之爱救灾民

茹素防疫护乾坤

连日的大雨,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四个州发生水患,慈济驰援,不只急难救助,也启动以工代赈。同样以爱接力,海燕风灾后,9个国家的慈济志工,亲自投入菲律宾赈灾,陪伴乡亲重建家园。证严上人在今天12月23日的志工早会开示,人间菩萨觉有情,感恩慈济人发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为有灾难的人付出。

海燕风灾后,全球慈济人汇聚爱心。志工踏入灾区爱洒肤慰;而大医王也顶着高温,在路边帐棚下,耐心为灾民义诊。

有灾难的地方,就能见到蓝天白云。12月初连日豪雨,造成马来西亚四个州水患,慈济志工来到收容中心,送上毛毯和物资,也带来关怀。

持续半个月,志工以爱作伴,也启动以工代赈,带动灾民彼此互助,一起让家园早日恢复样貌。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公益 慈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人间菩提:纯净真如 医王之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4/9a52bb42-f22d-4215-8217-390db4690a3d.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