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31222冬至阳生春又來


来源:大爱电视台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寒风雪冻送暖炉 怜惜老病益众生 转苦为乐法中得 冬至阳生春又来 慈济在大陆展开冬令发放,尽管气候严寒,志工依然挨家挨户发放,将生活物资,亲手送到贫病孤老的乡亲手中。同样在寒冬中发

核心提示:

寒风雪冻送暖炉

怜惜老病益众生

转苦为乐法中得

冬至阳生春又来

慈济在大陆展开冬令发放,尽管气候严寒,志工依然挨家挨户发放,将生活物资,亲手送到贫病孤老的乡亲手中。同样在寒冬中发挥爱心,约旦志工来到首都附近的萨哈巴,叙利亚难民营,送来了暖炉和瓦斯,希望让孩子们能继续接受教育。证严上人在12月22日的志工早会表示,感恩人间菩萨,用大慈大悲的精神,利益众生,让善的能量在人与人之间不断运转。

中东经历今年第一场暴风雪,约旦慈济志工在融雪后,冒着低温,来到首都的叙利亚难民营,为克难的帐篷学校,送来暖炉和瓦斯,希望让孩子们的教育不中断。

同样用爱付出,不畏寒冬。慈济在大陆展开冬令发放,志工前往河北涞源县,亲自扛着物资,在崎岖的山路中,挨家挨户,为贫病孤老的居民发放。

救助的物质是迟早会用完的,但是爱的情谊是永远存在的。慈济志工的付出,温暖乡亲的心,牵起动人情谊,也让善的力量在人与人之间不断流动。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慈善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人间菩提:冬至阳生春又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3/e912bd02-5970-4024-9696-6dd0713bce5a.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