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219 重建希望志坚韧

2013年12月20日 10:02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珍惜平安知感恩

人苦我悲同理心

共襄盛举传视讯

重建家乡净心灵

能平安就要珍惜,能平安就要感恩,这才是人生有福。要有同理心,与人同甘苦,我们要同他们的心接近,才能了解到他的苦,人伤我痛,人苦我悲。这才是无缘大慈,同体大悲。修善缘,还要修善因,这种不断循环,不断的助缘,让这次菲律宾救灾很美善又圆满。

海燕风灾以来,慈济志工在菲律宾的关怀,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以工代赈、大型发放顺利圆满,见证了慈济人感恩尊重的态度,让维持秩序的军警,备受感动,也一起投入,还有当地电信公司,大力支持,协助修复网络,架设光纤,把赈灾的美善画面,传播到全世界。证严上人在12月19日的志工早会开示,慈济志工的付出,不只让当地开始恢复生机,更重要的是心灵的建设,开启了受灾乡亲的心门,也看见人性之美。

海燕风灾后,慈济人一直都在,为了传递赈灾中动人画面,当地电信公司,克服万难,短时间内修复网络、架设光纤,要让全球看见真美善。

人间菩萨,感恩尊重的投入,也感动了维持秩序的军警,末场发放,他们也学习志工的精神,为乡亲付出。

圆满了急难救助,灾区逐渐恢复生机,而志工的爱也开启了受灾民众的心。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公益 慈善 马尼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