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211至诚之爱永留传

2013年12月12日 09:29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菩萨缘苦济众生

破碎家园渐复苏

照明配备及时用

至诚之爱永留传

慈济援助菲律宾,在当地进行以工代赈和发放,许多受灾乡亲在接受到帮助后,用简单的书信,写下对慈济的感恩,当地华人商会的理事长,也与证严上人视讯联机,亲自道感恩。上人感恩大家的付出,在惊世的灾难过后,能启发更多人的爱心,也希望这样善的循环能持续下去。

志工在当地发动以工代赈,让街道环境用最快的速度恢复清洁,代赈金也是乡亲自己的重建经费,许多人非常感恩,无法回报,就用许多封信来表达自己的无限的感激之情。

惊世的灾难,要有警世的觉悟,上人也期许能启发大家的善念,让社会充满祥和之气,让这样痛苦变成回忆,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慈善 公益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