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210 慈悲科技具大用

2013年12月11日 09:28
来源:慈济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慈悲科技具大用

净水煮沸救灾民

衣食住行善研发

克难之中见博爱

慈济在菲律宾灾区援建简易教室,通加小学九间教室,由台湾慈济志工传承经验,带动以工代赈的乡亲,共同完成。慈济不断研发,从组合屋、净水艇到毛毯,为的就是在赈灾时实时提供协助。这些创新产品,在台北信息月展出,和民众分享环保理念,与体贴灾民的爱心。证严上人在12月10日的志工早会开示,菩萨所缘,缘苦众生,不断去研发民生必需品,灾难来临时及时运用,这实在是很令人赞叹的事情。

从组合屋、净水艇到环保毛毯、香积饭,这些在台北信息月展出的产品,都是慈济以多年来国际赈灾的经验,为灾民研发的用品,创新的科技中,蕴含了慈悲与智慧。

及时运用,发挥良能,台湾慈济人把简易教室送到菲律宾,还带动当地乡亲,完成通加小学九间教室。无所求的付出感动校长,下厨煮当地料理,回馈志工。

慈济志工不怕辛苦,他们带来的不只是有形的物资协助,更要以感恩尊重的精神,延续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慈善 公益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