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济讯息:大爱小爱 一家人的慈济故事

2013年11月22日 09:25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静思语,说不要小看自己,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今天美国慈济医疗志业二十周年的故事主角,温俊强师兄就是一位潜力无穷大的人,怎么说呢?

我们来看他的照片,这位就是温俊强师兄他在1986年27年前离开了故乡马来西亚来到了美国,原本在大学主修的是金融,但是他现在在美国慈济医疗志业承担的是小区义诊,他不仅守护美国本土需要医疗援助的人,他的爱心跨出了美国本土在海地发生大地震之后,短短三年的时间他就去过了五次协助义诊工作,让我们更感动的是他不仅一个人做得欢喜,你看他的太太他的两个女儿也跟着他一起勤耕慈济的大福田。两个小孩从小这种助人为快乐之本的精神,你看小女儿年纪这么小就帮忙搬重物,今天就带大家到美国来认识这位潜力无穷大用心就是专业的温俊强师兄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慈济讯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