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爱全纪录:走在家乡之路 台湾海岸线的古老悲歌

2013年11月22日 09:20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翻开台湾历史可以发现,这个海岛的许多故事都源自海洋。不管是原住民,或是从唐山渡海而来的新移民,因为以海为生,让他们对海心存敬意。 不过,对现代人来说,海洋比较像是一个义务存在的大宝库,里面的财富似乎取之不尽。大海呵护着人们,但人们可曾好好呵护过这片美丽的蓝色草原呢?

今年五月,有一群人花了38天的时间,沿着海岸,行走台湾岛一圈。跟随着他们走过的足迹,我们也同时近距离见证了台湾海岸的美丽与哀愁。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大爱全纪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