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济讯息:美国佛教义诊机构创办20年

2013年11月19日 09:20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今年是慈济在美国推动医疗志业满20年的大日子,20年前1993年佛教慈济义诊中心在美国的洛杉矶正式成立,这不仅是全美国唯一由华人创办的佛教义诊机构也是医疗志业跨出台湾的第一步。

20年来目前全美国已经有21个人医会的聚点,一间医疗中心一间义诊中心三间门诊中心,还有五部大爱医疗巡回车,帮助了将近25万人次来就医。

你看看这张照片就是两年前,2011年在洛杉矶的体育馆举办的大型义诊,而目前承担所有美国医疗志业担任执行长的曾慈慧师姊,就诚如证严上人的勉励用心就是专业用心就是资深。怎么说呢?因为她过去学的是大众传播,

曾经在美国的报社还有杂志社工作过,她完全没有医疗专业的背景如何带领这么一大群医护人员,还有志工让慈济的医疗志业在美国更受肯定呢?带大家到美国来认识曾慈慧师姊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慈济讯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