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022心富圣财赈济苦难

2013年10月23日 09:31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夫妻同行富心财 

宏观天下济苦难 

居家关怀施医药 

简朴知义修福缘 

新北市树林慈济志工康熏菊,克服膝盖退化的不适,和先生谢四郎,一个月有二十天以上,忙着收功德款,总是面带笑容,以慈母的心关怀会员,招募一千多位会员,还接引了46位人间菩萨,受证慈济志工。同样付出爱心,台北慈济医院和瑞芳矿工医院合作,在九份地区举办义诊,大医王还前往居家往诊,为长辈带来温暖与关怀。证严上人在10月22日的志工早会开示,菩萨在人间,带来爱的肤慰,以韧力毅力,用心用爱付出。 

台北慈济医院和瑞芳矿工医院合作,首次在九份举办联合义诊,为民众解决病苦,医疗团队也亲自居家往诊,肤慰需要协助的长辈。 

证严上人开示:“在这样的家庭里,多数(是)老人家,有病走不出来,现在,我们的大医王菩萨们,他们就是亲自到了家里去,去关怀,去义诊,这都是爱的能量,看来人间还是很温馨。” 

同样发挥爱的能量,慈济志工康熏菊,从小成为养女,承受着经济的压力。参与慈济后,转心念,现在的她,招募一千多位会员,每个月二十天和丈夫,亲自收善款,亲切的笑容,让她成为会员心中温暖的支持。 

证严上人开示:“人间菩萨,总是那样的韧力、毅力,这份的爱心,用心用爱在付出,这种的福慧,两个人平行走,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在宽心而善解,两个人都是这样的互动,看了实在很感动。” 

尽管得克服退化性关节炎的不适,但康熏菊越做越欢喜,夫妻俩相互扶持,一起在菩萨道上共精进,接引更多人间菩萨。

[责任编辑:谭繁鑫]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证严上人 苦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