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012宁波水灾见温情

2013年10月14日 09:0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风袭苏淅酿水患

志工会合慰灾民

史瓦济兰铺善道

人群济世传至情

慈济在南非五个国家都有志工,史瓦济兰这里都是本土志工而没有华人志工。南非德本志工,每个月跨国来这里带动本土志工,克服困难进行访视、发放。同样发挥爱的能量,菲特台风过后,中国浙江省许多地区淹水严重,慈济志工提供热食,还深入勘灾,协助民众。证严上人在10月12日的志工早会开示,有慈济人的地方,就能看见温情,爱的能量不可思议,这都是人间菩萨,只要肯发心,一切都没有困难。 

菲特台风过后,造成中国浙江省,淹水灾情严重。大陆慈济志工展开关怀与勘灾,希望为民众提供最需要的协助。 

证严上人开示:“慈济志工人人行动,也及时送了热食,给在没有办法伙食的地区,也很感人,哪里有慈济人,哪里都可以及时看到温情。”

双手送上物资,带来慈济的爱。在没有华裔志工的史瓦济兰,南非德本志工,成立驻点团,长期交流,带动当地志工,共同承担。两地相隔600公里,还得面对各种挑战,但行善付出的心始终坚定。 

证严上人开示:“不只是南非做得好,而且他们也开始跨国越区,去净化人心带动爱的风气,同时启发了心灵的财富,人人都富有力量这都是人间菩萨,只要肯发心,一切没有困难。”

步步踏实,慈济志工肩负使命,抱着最单纯的助人信念,发心立愿,要将大爱遍洒在苦难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谭繁鑫]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宁波 水灾 温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