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江苏昆山市总商会考察团赴台参访慈济

2013年06月26日 08:5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江苏昆山市总商会考察团和当地实业家,来到内湖环保站参访。透过实际探访,充分了解宝特瓶回收的流程,也深刻体验大爱感恩科技产品的绿色哲学。也鼓励每一位实业家,将环保带入企业,共同为地球尽一分力量。

慈济志工:“在开水的时候,也不要开太大,因为水会溅出来,间接的就有省水的功能,所以大家回去之后,如果有这种锅盖,发挥一下巧思。”

为了学习环保精神,昆山总商会考察团和当地实业家,一行人跨海来到内湖环保站取经。眼见资源回收的过程,更反思工业带给环境的污染。

实业家邵洪:“我感觉在化工方面,多多少少存在,很多方面的环境污染,作为一个地球人,应该为我们人类,共同生存的地球要做一些事情。”

而志工做环保的使命感,更是让实业家们频频点头,表示敬意。

实业家夏扣林:“我想回去以后,有好多的事情可以做,今天来了以后,要我们学的东西也很多,归根结底,要从自我做起,倡导我们边上(身边)的人,倡导整个社会的人。”

爱心环保的价值,就加诸在这副手套。期望利用绿色手指的力量,将环保带入企业文化。

真善美志工官征祥 叶正义 吴明雪台北报导(2013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江苏 昆山 总商会 参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