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萨:与志工学手语有效减压

2013年06月20日 09:17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永和区协力副队长萧七郎(法名本玕):之前我都有汇款的,汇款那时候我师姐(妻子)还不知道,有一阵子搬家就中断(汇款)。刚好师姐来,那时候有缴保险她就来收,对慈济有信心,她一劝募我们就马上缴了。有一阵子,当时我半退休,她就说要来做什么,刚好师姐邀说要来做道侣,我说好了,这样最好了,况且来里面又不用晒太阳,又凉快,又不用怕危险。

大家都是用爱心付出的,不是说有什么利益的,所以这是,现在的社会若有这样,是做好的团体了。我们师父这个法,是很社会化、很生活化在做,所以对这个慈济,我开始就很喜欢做,到现在还是一样。

因为在做道侣的当中,他们都有休息,都会比手语,大家这样开开心心,我也有这样跟他们学学,最开心了,大家都说这样比较快乐。我们那时候十几个同学,跟我同期见习的有十几位,现在剩下我一个在参加手语。就不要有压力,手语在比时也要注意手,也要注意,头脑也要想,有音乐心情就比较开朗。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萨 志工 手语 减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