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东莞四十七位社区志工完成灰衣受服仪式

2013年01月21日 08:50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慈济东莞社区志工培训活动圆缘,有四十七位社区志工完成受服仪式,同也特地邀请今年受证的新委员上台分享,走入静思法门,做越多欢喜也越多,彼此互相勉励期盼未来一年能做得更好。

回到台湾,由证严上人亲自授证,慈济委员陈墩仁站在台上分享所见所闻,期勉自己不能忘了当时的感动。

慈济志工陈墩仁:“我都希望说能够永远保持这个初发心,不是因为证件的问题,而是我的那颗心是真的要做慈济。”

东莞社区志工培训活动圆缘,见证四十七位社区志工,完成灰衣受服仪式,还特地邀请今年新受证的委员一同参与;黄洁怡回想当时,也是从穿灰衣志工开始,自小家境优渥,是走上慈济路,才发现人生最珍贵的是懂得付出。

慈济志工黄洁怡:“没有慈济,就没有人生的踏实,所以我感恩慈济。”

林慧月更把受证视为责任的承担,不敢懈怠。

慈济志工林慧月:“法号上人给我是虑凡,是一个凡人,凡人是要慢慢修的,所以我希望能走在菩萨道上,能够往前永不退心。”

每一位上台分享的,都有一分责任感和使命,是社区志工最好的学习典范。

志工古细凤:“只能说期许,期许我和师兄都是三合一的志工,期许自己未来的一年,多做多得。”

走上慈济路人生境界大不同,谨记胸口别的佛心师志,往共同的目标向前迈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