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草根菩提:入慈济获人生智慧 大爱唤丈夫回头

2012年11月27日 09:03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田美姜和丈夫婚后性格不合,经常对骂。后来丈夫有了外遇,田美姜只有整天跟着丈夫。丈夫不厌其烦,离家出走,田美姜不知所措。不久田美姜接触到了慈济静思语,一句“人生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改变了她,进而加入了慈济。丈夫在大陆七八年后,生病困顿,田美姜去大陆看他,妻子的关心让丈夫转变了观念,和妻子回到了台湾。慈济的生活让田美姜和丈夫互动得更好,家庭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草根菩提 慈济 智慧 真爱 丈夫 回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