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济讯息:第三梯赈灾团返台 第四梯次接棒

2013年12月13日 09:19
来源:慈济 作者:刘秋伶 叶朝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菲律宾风灾第三梯次赈灾义诊团于2013年12月2日完成赈灾任务,全团一百多位志工,除了南区人医会叶添浩医师,跟一位护理师及药师,将留在独鲁万,开设小型医疗站外,其余多国志工皆返回各自的国家。

正如慈济志工刘济雨所说,慈济人对于赈灾工作,一向是走在最前,做到最后,虽然第三梯次赈灾团离开,但紧接着第四梯次的团员,也于当天出发,接下来将进行简易教室的组装,以及所有灾民的大型发放工作。

慈济志工刘济雨:“灾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百废待兴、紧急救灾,是暂时告一段落,以工代赈也慢慢走进了尾声,其实后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的,我们师兄师姊在这边,就全力以赴,陪伴灾民至少几年跑不掉了。”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公益 慈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