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上海佛教环保八年规划的八大步骤活动缘起
2010年04月15日 14:51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5月1日—10月31日,举世瞩目的世界博览会将在上海召开,而保护环境、爱护生态是世博会倡导的重要理念。

2009年11月2—11月4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应“世界宗教与环保基金会(ARC)”邀请赴伦敦参加了“温莎盛典—庆祝宗教信仰对保护地球的承诺”活动,并向会议提交了《上海佛教保护环境的八年规划》,获得了与会代表的肯定与好评。

为彰显上海世博会主题,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上海佛教界环保规划的完善与实施,上海市佛教协会特主办“上海佛教界迎世博环保论坛”,专题探讨上海佛教环保八年规划的具体实施步骤。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