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九霖:归真堂讨论本末倒置 重点在熊是生命 

2012年02月24日 14:40
来源:证券时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微博截图(图片来源:证券时报网)

新浪认证资料显示为“中国航油前总裁、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前会长”的陈九霖2012年2月22日在微博称,讨论胆汁价值、无痛取胆或者危机公关、归真堂能否上市都是本末倒置,最重要的是,熊是生命,侮辱生命必遭天谴。

陈九霖在微博写道:“在归真堂开放日座谈会上,有人说资源保护的目的是利用;有的问及提取胆汁的经济价值;有的关注怎样做到无痛取胆;有的讨论危机公关的必要性;有的关心归真堂能否上市以及投资人的利益。所有这些都是本末倒置,都没有归真,都不堂堂正正。最最重要的是,熊是生命,侮辱生命必遭天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归真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