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北晋州普光寺将举行大雄宝殿千佛佛像开光法会

2011年12月29日 16:49
来源:晋州普光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5月2日(农历三月三十日),河北省晋州市普光寺将举行大雄宝殿千佛佛像开光法会,暨大型斋天祈福法会。望十方信众随喜参加。

河北晋州普光寺,始建唐朝,2009宗教政策开放得以重建。先有老法师仁范上人发愿恢复,后有中国佛学院惟俊慧杰法师弘法利生。为了方便度众举办过多次法会,在法会过程中让一些信众得大利益。在此只为见证佛法的不可思议,激励学佛之人,切莫曲解之意。先以欲钩牵,后入令佛智。佛事超度虽为方便,但在弘法中必可不少,瑞相感应虽不执着,但能度化初学之人。

经典上说:"无缘见到佛陀的众生,须以身、语、意的圣物为功德田,从而积聚功德。”圣物对众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要积聚效力宏大的功德,并且毫不费力地积聚资粮,便要通过圣物。故此,造佛像和向佛像献供一分一毫的功德,都可以成为正等正觉的因,成为开悟的因。开光法会之日,迎请高僧大德亲临法会现场,讽诵秘密咒语,降福苍生。欢迎参与供奉的信众来寺礼佛,同沾法喜。参与开光法会,诸邪魔皆不敢接近,可帮助供奉者修慧修福,清净内心,从而获得帮助改善生活、事业、财运、爱情、精神等一系列善果。

为了感恩大众的护法,以及让每一位信众有缘种植福田,故普光寺在大雄宝殿十八罗汉上方墙壁供奉紫铜浮雕千佛,共三千余尊。自2010年9月起,在十方大德随缘乐助下已经认捐一千余尊,还望善信奔走相告共襄胜举。因工程进展,2011年5月前,千佛需全部供奉在墙壁,故寺院定于5月2号举行千佛开光法会。(开光结束后,若还有千佛未被认捐,信众仍可继续认捐。进入寺院网站或淘宝店)兴一方佛法,净十方人心;建一座伽蓝,利万世子孙,虔诚祈祷十方诸佛。

联系方式:慧杰法师13522502337、法宏法师138323515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普光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