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7.23空难 两女子称念观音圣号奇迹生还


来源:《人间福报》

人参与 评论

台媒《人间福报》原载 7月23日台湾空难事件中,搭上复航澎湖空难班机的两位女性幸存者表示,飞机降落时机身剧烈晃动,她们深感害怕,因此不断称念观音圣号,最后奇迹生还,佛光山澎湖海天佛刹法师日前至医

台媒《人间福报》原载

7月23日台湾空难事件中,搭上复航澎湖空难班机的两位女性幸存者表示,飞机降落时机身剧烈晃动,她们深感害怕,因此不断称念观音圣号,最后奇迹生还,佛光山澎湖海天佛刹法师日前至医院慰问她们时,二人深感菩萨威神不可思议。永昭法师表示,这两位女乘客搭上复航,原以为会安全降落马公机场,飞机却在上空盘旋许久,后来感觉一阵晃动,因为害怕紧闭双眼,口中不停称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祈求菩萨保佑,虽然飞机坠毁,但两人奇迹生还,且伤势较轻微,事发隔日已经从医院返家休养。(台湾《人间福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空难 观世音菩萨 圣号 奇迹 生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