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江焦山万佛塔遭涂鸦 敲上“某幼儿园”公章


来源:中国江苏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有网友在金山网发帖,称在焦山山顶的万佛塔,墙壁上被不文明涂鸦,其中有一段话还盖上了公章。(干光磊)  原标题:镇江焦山万佛塔遭涂鸦 敲上“某幼儿园”公章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金山网发帖,称在焦山山顶的万佛塔,墙壁上被不文明涂鸦,其中有一段话还盖上了公章。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万佛塔寻找,在塔的第七层确实有几行涂鸦,上面赫然盖着一个红章,印着“天长市某幼儿园”字样。得知这一情况后,万佛塔管理方随即派人将此处涂鸦清除。

金山网上转发的是网友“天蝎小猪”的微博,这位网友说,“昨天老妈有些心闷,趁着微阴未雨的间隙,陪她逛了焦山,登了山顶的万佛塔,然后又一次见识了那些不文明的‘签到画押’,其中一个还敲上了公章!”网上还同时发出盖有公章的照片。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焦山万佛塔,该塔共七级,在最高一级,四面墙壁上随处可见游客乱写乱画的痕迹,在北边墙上离地一米左右的地方,有一个涂鸦十分显眼,上面写着“2013.3.21,赵文轩到此一游,希望外公的身体早日康复,我们全家幸福安康!”这段话的旁边盖了一个显眼的红色印章:“天长市某幼儿园”,幼儿园名字已经模糊了。

至下午2时40分,记者再次来到万佛塔七层时,看到此印章已经被铲除,留下了一块白斑。一位李姓工作人员说,管理方刚刚派人铲除,“这些游客的涂鸦行为,实在不文明。”

“我们现在一是加强管理,二是加强宣传。”万佛塔管理方和焦山公园办公室工作人员都说,平时看到游客的不文明举动他们会及时制止,但还是防不胜防,希望游客能在景区游玩时自觉遵守文明规定。(干光磊)

原标题:镇江焦山万佛塔遭涂鸦 敲上“某幼儿园”公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万佛塔 焦山 涂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