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色情光盘成贡品 这样的官员太畸形


来源:西安网

人参与 评论

武志忠把住所内的一间房子专门装修成佛堂,架柜上供奉着近百座(幅)大大小小的佛龛、佛像、佛堂和佛画。令人意外的是,在供奉佛像的柜子下面,武志忠竟然摆放着近百张淫秽色情光盘。这法制办主任的佛像信仰、色情光盘“供奉”真是让人为之害羞。

警方查获的淫秽光盘(图片来源:资料图)

色情光盘成贡品,这样的官员太畸形

武志忠把住所内的一间房子专门装修成佛堂,架柜上供奉着近百座(幅)大大小小的佛龛、佛像、佛堂和佛画。他把念经拜佛当做每天的必修课,热衷于研究五行八卦,俨然一位风水先生。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供奉佛像的柜子下面,武志忠竟然摆放着近百张淫秽色情光盘。内蒙古佛教协会代理会长赵九九认为,这折射出他信仰缺失和心灵空虚的丑态。

佛堂念经,是佛事的正常活动,这也是宗教的固有特点。然而内蒙古自治区原法制办主任武志忠却自设佛堂,供奉着近百座(幅)大大小小的佛龛、佛像、佛堂和佛画,而念经拜佛也成了每天的必修课,并热衷于研究五行八卦,俨然一位风水先生。放着好好的党纪国法不遵,却天天热衷五行八卦,相信这位法制办主任也徒有虚名了。

更令人称奇的是在佛像下面的柜子里,竟然藏着近百张淫秽光盘,这让清心寡欲的神佛情何以堪?看来这位原法制办主任,还真是一个很有有“佛”性、有“性”趣却没党性的官员。将近百张淫秽色情光盘藏匿佛像下的柜子里,是不是拿来供奉“佛祖”呢?而近百张光盘只能放佛像下的柜子,是不是意外佛像庄重、神秘而没有谁能知道呢?再者,或许还是这位官员祈求神灵保佑自己“金枪不倒”“彩旗飘飘”吧?

这法制办主任的佛像信仰、色情光盘“供奉”真是让人为之害羞。在佛像的下面掩盖着自己淫秽的心,这样的人还算得上是党和政府的领导干部吗?还算得上是人民公仆吗?同时,这近百张的淫秽光盘到底为何能轻而易举得到,相信这位法制办主任还有自己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武志忠身为地方干部,不仅没有够起到正确的带头作用,反而拖累了社会的发展,阻碍了精神文明建设的进程,且在群众中起到恶劣的负面影响。堂堂的自治区法制办主任,按理说也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崇高的道德操守,甚至党纪国法的规定和要求,深知人民群众的期盼和组织的重托,但武志忠竟然如此信仰缺失、节操失守,迷信神佛、诲淫诲盗,足见其政治素养和个人修养有多低下!这样的官员最终也只能为自己信仰的放弃、操守的背叛而付出沉重的代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佛像 供奉 贡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