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中国佛教会”明光副理事长率团参访上海玉佛禅寺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明光大和尚等人参访玉佛寺 2014年4月19日上午,以台湾“中国佛教会”副理事长、海明禅寺方丈明光大和尚为团长,海明禅寺董事长如道法师为顾问的台湾佛教代表团一行59人来到上海玉佛禅寺参观

明光大和尚等人参访玉佛寺

2014年4月19日上午,以台湾“中国佛教会”副理事长、海明禅寺方丈明光大和尚为团长,海明禅寺董事长如道法师为顾问的台湾佛教代表团一行59人来到上海玉佛禅寺参观。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上午10:00,当搭载客人的大巴到达玉佛禅寺时,觉醒大和尚带领寺务处领导在山门外迎候。全寺法师在山门口列队欢迎客人一行。参访团全体成员先来到大雄宝殿敬香礼佛,觉醒大和尚致欢迎辞,欢迎明光法师带领台湾客人前来玉佛禅寺参观交流。大殿礼佛结束,参访团来到方丈室落座,宾主双方进行了热情而友好的交流,各自介绍了当前工作的主要内容,随后双方还互赠纪念品以为留念。

首次到访玉佛寺的客人在玉佛寺法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玉佛禅寺的主要景点。中午,觉醒大和尚在玉佛禅寺素斋部设宴招待了参访团一行。宴会过程中,玉佛寺梵乐团和台湾客人还即兴进行了梵乐交流,精美的素食和清凉的梵乐,给参访团的上海之行留下了美好的感受。明光副理事长还专门邀请觉醒大和尚能率团前往台湾参观、交流,继续两岸佛教友好交流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晨希]

标签:禅寺 明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