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宗教学会副会长王志远教授一行参访东林大佛


来源:东林祖庭

人参与 评论

王志远教授与大安法师进行交流与探讨大家在圣众来迎图前合影留念  佛教在线江西讯 2014年3月19日中午,中国宗教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宗教文化艺术研究室主任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王志远教授一行参访了东林寺净土苑。

中国宗教学会副会长王志远教授一行参访东林大佛

王志远教授与大安法师进行交流与探讨

大家在圣众来迎图前合影留念

2014年3月19日中午,中国宗教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宗教文化艺术研究室主任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王志远教授一行参访了东林寺净土苑。东林寺方丈大安法师热情接待并陪同客人参观了东林大佛。

王志远教授一行于上午11点到达东林寺,并先在祖庭参观访问,随后在大安法师陪同下到净土苑。大安法师向客人们介绍了东林寺的建设、发展和僧团的修学、弘法的一些情况,以及东林大佛建设的艰辛历程。王志远教授一行深受感动,并高度赞叹东林僧团在这个时代,为弘传净土文化所作的不懈努力。作为净土宗的正法道场,王志远教授希望能在东林寺建立自己的教学科研基地,让更多的学员在这殊胜的道场参加学习与实修活动。

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参访结束后,大家在圣众来迎图前合影留念。(文:骆超云图:东林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王志远 东林大佛 东林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