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在寺院放生池中身亡 水性很好死因成谜(图)


来源:东南网

人参与 评论

3月15日下午,长乐龙泉禅寺的放生池内,一个年轻男子被发现沉在水里,寺庙和尚把人捞上来时已经没气了。对于死因,陈女士说,她儿子身体很强壮,以前参加过划龙舟,水性很好,且水池不深,不相信他是溺水身亡。

死者母亲把儿子的照片搂在胸口,在放生池旁痛哭

3月15日下午,长乐龙泉禅寺的放生池内,一个年轻男子被发现沉在水里,寺庙和尚把人捞上来时已经没气了。身亡的男子是附近六林村人,其母说,他当天和同村的小伙外出,后来出事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出事当天和同村小伙外出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长乐龙泉禅寺内,出事的放生池长约8米,宽约4米,而水池内有很多放生的小乌龟,水池深约2米,在放生池旁有一个“水池栏杆禁止攀爬”的警示牌。死者的母亲陈雅英(音)把儿子的照片搂在胸口,在放生池旁痛哭。

陈女士介绍,死者是她的独子,叫林虎海,今年23岁。他们是附近的六林村村民,全家以做水泥工为生。3月15日下午3点左右,她儿子接到一个同村小伙子的电话,说要出去。没想到当天下午4时左右,隔壁邻居跑来告诉她,儿子在龙泉禅寺出事了,“当时和儿子在一起的有四个人,骑着摩托车,其他三个都没事。”

划过龙舟水性好男子死因成谜

随后,记者找到了把遗体捞上来的僧人。他说,当时他刚拉菜回来,看到很多人围在放生池旁,水底好像沉着一个人,他马上跳进池里把人从水底捞上水面,然后用绳子绑在遗体上,围观的群众一起把死者捞上来。

对于死因,陈女士说,她儿子身体很强壮,以前参加过划龙舟,水性很好,且水池不深,不相信他是溺水身亡。

而捞人的僧人说,当时捞上来的时候,看到死者口吐白沫,嘴角出血,身上没有其他明显的伤痕。记者也从一位当时在现场的医护人员处得知,陈女士的儿子被捞起后,身上的确没有其他伤痕。

事件具体原因,警方在进一步调查中。(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实习生 林国洪 文/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放生池 死因 寺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