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佛教徒联谊会生态环保国际论坛在曼谷举行

2013年10月08日 15:07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世界佛教徒联谊会生态环保国际论坛在曼谷举行(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释本性法师的演讲题目为:Protecting the planet by practicing the Dharma,即藉由佛教的实践以保护地球。(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期间,“世佛联”还为庆祝僧王百岁举行了专题会议:《颂得帕耶纳桑文座下——二十一世纪佛教的楷模》。(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世界佛教徒联谊会”于2013年10月1日至2日在曼谷召开“世佛联”生态环保国际论坛。针对地球、人类、贫疾、佛教等等相关内容,各国僧俗,进行探讨。

应邀,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州开元寺方丈释本性法师、孟加拉国的Bikiran Barua教授作英文主旨演讲。

印度的Heero Hito、尼泊尔的Ratna Mansakya、印度尼西亚的Jessica Darmawan、马亚西亚的Victon Wee、孟加拉国的Suddhananda.mahathero、韩国的Kim Sang Ho、日本的Hiroko maruyamr、宝岛台湾的YoHsiang chou教授等应邀就生态环保内容进行发言。

释本性法师的演讲题目为:Protecting the planet by practicing the Dharma,即藉由佛教的实践以保护地球。

期间,“世佛联”还为庆祝僧王百岁举行了专题会议:《颂得帕耶纳桑文座下——二十一世纪佛教的楷模》;举行了“世佛联”执委会;供僧法会。

中国佛教协会组成了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道慈大和尚为团长、国家宗教局外事司薛树琪副巡视员为顾问的代表团,一行共14人前往出席。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佛教 佛教徒 本性法师 世佛联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