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本性法师应邀访泰国朱拉隆功佛教僧伽大学

2013年10月10日 10:01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福州开元寺方丈本性法师应邀访泰国朱拉隆功佛教僧伽大学(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僧伽大学校长、副校长等主要负责人会见了本性大法师。宾主就南北传佛教的历史与现状等,进行了交流。(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出席“世界佛教徒联谊会”生态环保国际论坛期间,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州开元寺方丈本性法师应邀赴曼谷朱拉隆功佛教僧伽大学走访。僧伽大学校长、副校长等主要负责人会见了本性大法师。宾主就南北传佛教的历史与现状等,进行了交流。期间,本性法师还与朱拉隆功佛教僧伽大学中国留学僧学僧会部分学员进行了交流。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最古老、亦是最有威望的大学。始建于1917年,为中国教育部认证。佛教僧伽大学是该大学的一部分。近年,僧伽大学新校区阶段落成,有数千僧侣在读,堪称世界最大的僧伽院校之一,在南传佛教教育界有广泛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本性法师 佛教 僧伽大学 泰国朱拉隆功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